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1生物工程技术专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

  为积极推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一流专业的建设及2022版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我院派出蒋海明、巩东辉及徐永斌三位教师参加1022-24日在杭州召开的“2021生物工程技术专业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指导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由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承办,会议主要内容为对接国家和地方的重大需求,围绕生物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开展专题研讨。参会的浙江工业大学郑裕国院士,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陈峰教授等业内资深专家和学者发表了主题报告,围绕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及推进生物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等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在本次会议中,三位参会教师积极与业内专家及同行就一流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成功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郑裕国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陈峰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的吴辉教授等十余位专家教授审阅了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书面给出了修订的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与业内专家及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对于新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及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院长王国泽随队赴广东省科学院考察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