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第一届食品科技协会“消消乐”总结

发布日期:2019-06-25   阅读:[]

2019619日举办的“食品安全重中之重,人民健康精益求精”的第一届食品科技协会知识竞赛。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中成功落幕。这次活动为了全校学生了解食品专业、学习食品知识、运用食品知识及深化食品安全认识,也为全校及全院的学风建设以及知识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活动的总结分为三部分

:活动前的准备总结

1)宣传部分。

QQ,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各班委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在颐园放置宣传展板进行线下宣传。

2)工作分配。

安排当天签到,物品搬运与看管,PPT的控制,现场记录,计分,处理意外情况的人员。

3)物品准备。

向社联借用了话筒,音响,并向学院借用了横幅,工作牌,嘉宾牌等物品。

4)赛前准备。

做出题库并制作PPT,提前调试PPT的播放,抢答器是否可以正常使用,让参赛者提前试用抢答器(决赛时提前进行抽签。)事先与主持人交流比赛流程。

:活动现场总结

1)现场签到。

所有的参赛人员和观众都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签到。

2)比赛过程。

参赛人员三人一组每四支队伍一大组,按签到顺序依次上场比赛。

:活动后总结

1)能够按时的归还所借的物品。

2)看管参赛者的物品,无一丢失。

3)比赛结束后,能够将比赛打扫干净。

4)由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社团部所有成员通力配合,尽职尽责力求做到最好。但还有不足之处

1)很多很多观众在签到后离场,

2)现场嘈杂,有同学没有听清,

3)前期的宣传工作比较仓促,

虽然这次活动没有做到最完美,但是我们要吸取前车之鉴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加努力。

.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对知识的渴求永不停止。

上一条: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我院师生在内科大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2019诚信感恩励志征文比赛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