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放歌草原晨曲 喜迎七十华诞”2017五四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04   阅读:[]

一、活动负责部门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二、活动负责人

梁巍、杨慧、组织部部分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

2017.4.15——2017.5.4   每周周一至周五

早:7:10——8:00

午:12:402:00

晚:9:2010:30

四、活动具体情况

经过近二十天的紧张练习,我院“五·四”红歌比赛正式结束,在团总支组织部及其他同学们的努力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次红歌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虽然取得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在全校广大师生面前展现了我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同学老师们的广泛关注。整个排练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都能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来做,能够做到饱含热情,在比赛中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出,认真对待这次活动,最大程度的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支持。通过这次活动,也体现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需要引起注意,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我院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争取以后此类活动越办越好,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校同学和老师们。

五、活动剪影

六、结语

近两个月的“五·四”红歌比赛终于落下帷幕,我院获得该次比赛的“优秀奖”。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到了最后,通过组织部以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同学们依旧很努力的排练,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我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看到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们的风采。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次活动中吸取经验,也希望我院以后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校的老师和同学们。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201754

上一条:生科院心理剧《涅槃》获得我校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扫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