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创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6-21   阅读:[]

6月20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腾飞楼D410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季祥、副书记赵良出席本次比赛。

学院从网报的95件作品中初筛29件作品入围学院初赛。初赛环节进行PPT路演,七位评委导师根据路演内容以及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评分,并给予指导建议。经过了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晋级作品尘埃落定,最终选定23件作品报送校赛,至此学院初赛结束。

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综合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且作品形式与内容具有创新意义,参与度更广。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低年级本科生提前进教师科研实验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