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学院举办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和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25日上午在小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院团干部分组成队自拟了队名,设计了logo和口号,他们充满想象力与创造力的队名、logo和口号,让队伍充满朝气,更具凝聚力。

游戏环节采取队伍积分制,设有十人九足、坐地起立、气球传杯子等项目。同学们在游戏中汲取经验教训,不断调整和改进方式方法,使自己的队伍能更加顺利地完成游戏。那些默契的配合、奋力的拼搏、真挚的笑容……都被定格在了一张张照片中。

本次素拓活动,拉近的是心与心的距离,破除的是新一届团干部初来乍到、内敛羞涩带来的隔阂。愿我们带着这一份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踏着时间的鼓点,一直走在追梦路上。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作品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