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26   阅读:[]

为引导学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团事业薪火相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22日,在文馨书院B102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致词》和《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院团学组织所有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本次集体学习。

由团总支副书记郑瑞鹏带领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在贺信和致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干部要广泛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各类宣传,坚持组织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鼓舞学生干部做好广大青年的标杆。

新时代赋予青年人新的使命,新时代也给了青年人很多机会。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青年人都发挥着中坚力量,是国家的新鲜血液。希望广大青年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成长成才。

重视青年就是重视未来,塑造青年就是塑造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

上一条: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院组织宿舍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