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2016生科院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6-10-21   阅读:[]

1,活动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2,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此次活动特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营造英语氛围,将英语的作用落到实处,此外,为校长杯选拔优秀选手,为校长杯的成功举办加油喝彩!

3,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6.9.20号晚上在文馨书院c209730准时开始比赛。

4,参与人员:

2015,2016届各班选出的两名代表、外国语学院的三位评委、各班,各部门的观众、学习部全体成员。

5,活动过程:

1):2016.9.15号给个班班长发通知,让班长将报名人员单在9.17号中午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2):通知里标明在9.179.19这三天之内,各个选手将纸质版的演讲稿在中午1200点到200之间交到文馨书院b104.

     3):在9.19号之前和外国语学院联系好,将评委请到场;同时和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副主席等人联系好时间,将嘉宾请到场。

     4)9.18号安排好主持人,让提前做准备。

     5)9.19号下午将一、二、三等奖的奖品以及装饰会场的所用物品准备就绪。

     6)9.19号晚上700学习部召开内部会议,安排第二天的工作。

     7):活动当晚,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到达会场,进行布置会场以及负责好签到和接待工作。

     8)9.20晚上73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主持人开场白,选手依次上台演讲,评委点评,颁奖仪式。活动顺利完成。

     9):收拾会场,开个总结会议。

6,活动总结:

优点:a:人员通知到位,到场的观众人数很多,活动现场的气氛较活跃。

 b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各个任务安排到实处,没有空闲人员,确保了活动的准时开始以及顺利结束。

c和其他部门配合默契,解决了人员分工问题。

缺点: a:时间太紧,导致选手的演讲稿准备的不是太充分,演讲时间短,还有同学没有脱稿。

 b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区域安排不当,导致现场纪律不太好。

c准备不是很充分,落下很多东西,幸好及时补救。

改进:

       a将时间尽量安排好,给选手更多的准备时间,将活动的精彩程度提高!

b留有预备人员,遇到突发状况有应对措施。

7,活动结果:

本活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那些喜爱英语的同学们找到一个合适的舞台,那些没有参与的同学们也产生的浓厚的兴趣,达到了预想的效果。选手们各显其能,激烈的比赛过后,为校长杯选拔出两名出类拔萃的选手,预祝他们能在校长杯的舞台上更加出彩!

8.比赛结果

一等奖: 16-食品工程晋晶

二等奖: 15-食品工程闫佳兴

      15-生物技术霍瑞春

三等奖: 15-食品工程杨慧敏

      15-食品工程郭志峰

      16-生物工程张印丹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2016922

上一条:2016生科院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生科院2016秋学期辩论赛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