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拓展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生科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5日-28日期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团日活动。

我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少数民族着少数民族服装,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精神信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了学生知恩情、明是非、识大体、讲团结、守法纪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形成了勤奋学习、刻苦努力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学院举办团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