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向我院学生颁发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9-04-17   阅读:[]

4月16日,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辉来我校颁发“内蒙拜克”奖学金。本次共奖励15名生物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2000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志强,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永旺,学工处副处长王树彤,学院相关领导、班主任、获奖学生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季祥主持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副校长冯志强指出,经过内蒙拜克相关领导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的多次务实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培养、就业以及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符合高校科研院所利用自身科研创新优势全方位服务社会的模式,以及高校科研院所与地方整体对接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并表示学校将会对生命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校企合作工作给与大力支持,同时也期待内蒙拜克生物有限公司与生命学院的合作模式能成为我校校企合作的样本典范。

关辉董事长强调自己愿意为学生做点事情,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并向全体学生发出邀请,邀请学生自愿加入“拜克成长小组”,与学生分享成长故事、成功经验,且对我院学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学习刻苦,将来有所建树;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爱国敬业,热爱祖国,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兢兢业业。

院长王国泽首先对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其次指出我院将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把产研学有机结合在一起,把学生培养、就业以及科研转化与企业紧密结合在一起,达到双赢共赢的目的。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3班刘艳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内蒙古拜克生物有限公司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将会进一步发扬“勤奋、求是、进取”的优良学风,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志强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