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转招生就业处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9   阅读:[]

各学院: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根据内蒙古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

二、参赛对象:全日制在籍学生

三、大赛时间: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1月10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能源与环境学院

五、大赛流程:

大赛分为宣传启动、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

优秀指导教师奖:12名

优秀组织奖:3个

获奖单位、学生、教师颁发奖品、荣誉证书

  • 报名方式:

  1. 请各学院于10月30日前按照学院总人数的5%进行推荐并将选手报名材料(需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秋实楼A4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01696343@qq.com。报名材料应包括选手报名表、《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剧视频、学院参赛统计表等。

2、所有推荐的参赛选手均需在北疆就业网(网址:www.nmbys.cn)进行注册,在赛事活动专栏提交个人参赛作品。

八、其他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指导,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2、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赛事联络员,并于10月22日前扫描二维码,进入赛事联络员工作群。

 

赛事联络员工作群二维码

3、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必须保证是本人原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不退原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4、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 或有出售、商业推广及直接或间接商业目的的、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5、赛事联系方式:  0472-5951569       0472-5951619

6、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就业处所有。

7、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