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未就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阅读:[]

 

全面细致了解毕业生未就业原因,也为持续、快速、稳定推进就业工作的进行,我院副书记副院长赵良于10月13——10月20日,在腾飞楼D201对2021未就业学生分批次进行座谈。

座谈中,未就业学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求职打算,对有明确就业意向但还未签约学生由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负责持续推进,帮其答疑解惑,尽快完成签约;对于就业意向不明确或者没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详细了解其择业想法,鼓励其克服“懒就业”“慢就业”等不良求职心理,抓住金九银十的求职黄金季,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负责,做好中长期规划,并号召辅导员、班主任对此部分学生进行定期就业指导,帮助其找到满意工作。

此次座谈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正邦集团来我院进行秋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牧原集团来我院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