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泰州市百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并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07   阅读:[]


46日上午10:30,泰州市百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查长春(生物工程专业2005届校友)在招就处第二多功能厅进行了专场宣讲并与院领导座谈。

宣讲会上,查董事长通过PPT讲解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所在产业园的地理环境、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发展前景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并通过自身奋斗历程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公司的风采并表示欢迎学学妹融入百英生物大家庭,一起并肩奋斗,为国内CRO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查董事长还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就学生奖、助学金设立,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泰州市百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并座谈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