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支部专栏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先锋履责

发布日期:2018-04-16   阅读:[]

全面从严治党,先锋履责

2018年4月15日,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总支书记季祥、副书记赵良和袁永峰老师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下认真参观并学习了苏雅拉党风廉政公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先锋履责”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609376791f3e5316

赵书记深度讲解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要求以及讲解包头市苏雅拉党风廉政公园历史。强调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观点、明确的政治方向;有坚强的党性原则和法纪观念;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党的团结和纪律;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与时俱进。

-76662642629cb5f2

结合实际,紧扣主题,是本次活动最显著的特点。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加强了作风建设,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fd968c91af871bc


34fed5a54726deb4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