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强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

4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腾飞楼D410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王国泽主持会议,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提出并践行“学习强院”发展战略,主要领导带头领学,此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王国泽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积极靠拢,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和对包头“一个创新、三个实现”的重要指示,着力推进博士点建设等重点工作。王国泽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自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共同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安排和布置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 传承传统-生科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