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阅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712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于会前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落实扎实,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用新媒体,进行集中学习与自学会议文件,大家在会议进行之前不仅统一了思想,还提高了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党支部于2021710-11日在腾飞楼D410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谈心活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党小组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谈心谈话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支部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思想,不仅沟通了感情,增进了联系,还从沟通中查摆到了支部目前在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此次会议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会前,党员蔺思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支委会先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工作,会议于2021712号在腾飞楼D203开展,支部书记赵昕同志宣读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依次每一位参会班子成员都明确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他人评价也都虚心接受,并且给予了明确的整改态度。

党员的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工作于2021712号在腾飞楼D410开展,在会议上每个党员都认真客观的剖析了自己,全体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来进行。切实做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工作能力。

 

3111da3013df59be866f77933c0a10b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生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