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包头师范学院刘慧贤教授开展教学设计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8   阅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包头师范学院

刘慧贤教授开展教学设计专项培训


2024年3月15日上午,学院邀请包头师范学院刘慧贤教授,在腾飞楼D410为全体教师开展教学设计专项培训,培训会由赵宏宇教授主持。

 

期间,刘慧贤教授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环节和教学评价五个层面深入浅出的为学院老师进行讲解。刘教授通过引用多位教育心里学家的理论,以生动具体的案例,为老师们讲解了“内容专家不等于教学专家,课堂教学不仅应该是有效率和效益的,而且应该是有灵魂的”。她提到“师生共同感受、体验、享受,在这个学科的学习中才可能获得经历和体验,提升该学科独特的学科美”,引导高校教师要重视教学的科学性和思想性,在提升教学基本功的同时用科学的教学设计推进课程建设。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表示收获良多。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校院两级督导与基层教学组织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精酿啤酒实验室获批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