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成涛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8   阅读:[]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涛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卫平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成涛与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部署指导工作他说,聚焦学校办学特色,加大对外交流联络,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优化调整学科专业方向,统筹好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下一轮博士点申报夯实基础努力走好工科高校背景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2024年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育人共发展

关闭